全员加速中第四期嘉宾都有谁?全员加速中第四期谁赢了?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蔡少芬赢得了*终的胜利,娘娘由神坑队友**逆袭!那么在接下来一期的节目中呢?全员加速中第四期到底谁赢了?有没有人赢呢?会不会跟**期一样全军覆没呢?还是会有出乎意料的结局呢?大家一起期待吧!

第四期嘉宾黄晓明、田亮、大张伟、孙坚、黄雅莉、黄嘉千、李小璐、臧洪娜、甘薇加盟!作为队长的黄晓明能否夺冠?敬请关注本周五晚的全员加速中!

在本期《全员加速中》,辣妈李小璐将献出她的真人秀*秀。贾乃亮、李小璐夫妻合体,录节目时也不忘秀恩爱,给单身汪造成了一万点伤害。

标签: 全员加速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