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如何定位?小餐饮店开店定位五法则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我目前经营一家小的餐饮连锁店,目前很困扰,怎样才能将品牌做得更红*?餐饮店如何定位?A:武汉福禄寿家宴合伙人姚学成表示,做餐饮万变不离其宗。我个人总结了几个基本法则,如能好好落实,基本上*点小*不成问题。

一、主打单品定位法。

在门槛不高的小餐饮市场,聚焦一道拿手菜,并且把这个拿手菜当做战略单品,不断深入研究升级,*终要让消费者认同,只有这个连锁品牌的这道菜才*专业。防守一道菜,形成竞争力,*终形成产业链,形成真正的小餐饮连锁品牌

二、创始人个性定位法。

真正决定品牌发展的,是创始人与生俱来的能力与胸怀。不要去随波逐流,不要去看世界,不要通过外在去包装,而是要深入内在,去发现创始人心中不变的抱负和基因。通过这个基因代码去定位,这样才能人品合一,贴地飞行。

三、生活方式定位法。

当消费者已经吃饱了,接下来就要讲究情感了,要满足顾客的内心需求。

四、消费族群定位法。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消费者也是一样的,他们总是需要跟同类人一起玩一起吃饭。互联网只是干掉了中间商,同时让山顶洞人的群居时代重新来过。

五、**新品类定位法。

新品类,应该遵守熟悉的感觉,意外的惊喜。*先,应该从市场上大品类中寻找人们*熟悉的,*经常消费的品类,从中细分创新一个品类。 (记者周萍英)

标签: 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