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归来》韩铭失忆了吗?韩铭失忆是真的吗?韩铭为什么失忆?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幸福归来》正在热播,《幸福归来》讲述了鱼幼薇在遭遇了一系列的打击后,凭借着自己顽强的精神战胜一切困境,成就了一个渔村女孩的航海**的故事。剧中韩铭假装失忆。那么《幸福归来》韩铭失忆了吗?韩铭失忆是真的吗?韩铭为什么失忆?目的是什么?小编来说一下幸福归来韩铭假装失忆的原因。

幸福归来韩铭失忆是真的吗

韩铭假装失忆是为了什么?

1,可以靠近假艾嘉拿到假艾嘉的证据。

2,可以不让幼薇受丁池和假艾嘉的威胁,因丁氏与韩氏对立,丁池肯定会借韩铭的女友名义打击幼薇。

所以韩铭失忆就是为了帮助鱼幼薇,也是因为爱着鱼幼薇,所以要用这种方式。

标签: 幸福归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