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老婆是谁?欧弟老婆是干什么的?欧弟跟老婆怎么认识的?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欧弟老婆是谁?欧弟老婆是干什么的?欧弟跟老婆怎么认识的?欧弟老婆郑云灿1987年出生于重庆,是广告公司总监兼平面模特。欧弟与郑云灿相识于2010年,郑云灿是欧弟的粉丝,郑云灿当初曾找制作人林仕鹏要过欧弟电话,但碍于演艺圈规则,他没有随便给出艺人电话,但几个月后,双方已经互加关注。

2014年9月6日台湾**主持人欧弟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结婚,老婆是重庆女孩郑云灿。2015年5月7日,欧弟和郑云灿在捷克*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

2014年9月9日,欧弟现身透露求婚过程毫无浪漫可言,两人**就像在“谈生意”一样,也认为老婆个性善良、开朗,当初于工作场合一见钟情。至于外界谣传女方整型,他否认说:“**没有,看她爸就知道,很帅!我确认过了!”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