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与大S现在是什么关系?周渝民与大S为什么会分手?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周渝民和大S是在2005年6月曝光恋情,两人恋爱了2年5个月。2008年1月14日,大S一方突然宣布已协议分手,此后两人默契发表“升华说”,大S称要跟仔仔当一辈子朋友,而仔仔则说关系已从情人升华到家人,甚至在分手后两人还是天天热线电话不断,亲密关系好过从前。那周渝民与大S现在是什么关系呢?周渝民与大S为什么会分手呢?

从周渝民的历任女友讲,*先***的前女友当然是大S,当年大S还没有当妈妈,是**的宝岛甜心。但是好景不长,*终分手了。

周渝民与大S分手原因遭扒:有媒体说是因为大s逼婚,导致两人分手,不过也遭到两人否认。大s还说自己没有结婚运,听起来也是蛮心酸。不过好在两人现在各自幸福,各有各的精彩。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