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秧歌》海猫亲生父亲是谁?大秧歌海猫亲生父亲是吴明义吗?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大秧歌》电视剧正在热播,该剧从一开始就说男主角海猫回去山东海阳寻亲之后发生的故事,那么《大秧歌》海猫亲生父亲是谁?大秧歌海猫亲生父亲是吴明义吗?下面为您揭秘。

《大秧歌》海猫亲生父亲是谁?

海猫并不知道自己的存在是不允许的,因为在虎头湾里面有这样一个规矩:吴姓和赵姓永远不能通婚,否则就会被当做妖孽,沉海。说到这里大家应该也基本上猜到大秧歌海猫父母是谁了吧

《大秧歌》海猫亲生父亲揭秘

《大秧歌》海猫因为不知道在虎头湾对于他的存在是不允许的,为了找到他的父母,海猫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把自己的身世说了出来,说的即感人又心疼,他的母亲顿时再也控制不住了,冲上台,叫着儿子。海猫的亲生母亲是赵家的大**赵玉梅,母亲找到了,海猫问她,爹爹是谁,在众目睽睽之下,她既一时语塞,说没有爹,其实他的爹一直在台下,正打算出来相认,一听玉梅说没有爹,又缩回在人群中了。其实海猫父亲是吴明义。

标签: 大秧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