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准生证有效期多久?北京办理二胎准生证具体流程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二胎准生证有效期多久?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办理二胎准生证具体流程,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二胎准生证有效期多久

二胎准生证的申请是在未怀孕之前,但并不意味着在任何时候都有效,它具有一定的有效期。

通常有效期为一年,期间没有怀孕生育的话,时间可延长,但是由于政策的变化和各地的情况不一样,其具体的情况要到当地管理户口的部门进行咨询,通常的机构为公安局或者居委会,村委会。

北京办理二胎准生证具体流程

1、申请人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拿*生子女证明材料

所需材料: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

2、申请人到户籍所在居委会盖章

所需材料:生育子女证明*生子女证明父母户口本

3、申请人到街道办事处递交所有材料

所需材料: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生育子女证明*生子女证明父母户口本照片

4、等待公示和审核

以上就是关于二胎准生证有效期多久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二胎准生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