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单大悦城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西单大悦城营业时间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西单大悦城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西单大悦城

北京西单大悦城(JOYCITY)于2007年底隆重开业,是一座由中粮集团精心打造的“**化青年城”,这座西单商圈**的ShoppingMall迅速成为时尚达人、流行先锋、潮流新贵休闲购物的*选之地,融合购物中心、酒店服务式公寓和**写字楼多功能为一体。拥有40多个全北京*有品牌,十字连廊的超宽阔天幕广场,大挑空**舞台,共同营造时尚共享空间,是西单商圈可复制的规模*大的时尚商业综合体。也是2008年北京商业地产的*大亮点。

2011年,西单大悦城全面更新55家店铺,其中不少店铺都是*次亮相京城**潮牌,使大悦城“**化青年城”的定位更加深入人心。muji、OnitsukaTiger、i.t、MISSSIXTY、DKNYJEANS、moussy、MO&Co、oilily、PEACHJOHN、ROCAWEAR、bybasi、DEALinCity、FrancQ、楽纷等数家**潮流品牌**亮相。

西单大悦城营业时间:10:00-22:00

西单大悦城地址:君太百货的北侧,西单北大街131号位于西单商业区的中心,南侧距长安街不足200米,北侧连通金融街和新街口特色商业区。

行车路线:连接多条主要交通干线。北京地铁1号线至西单站A出口,25条公交线路经停项目周边。

以上就是关于西单大悦城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标签: 西单大悦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