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的主演是胡歌吗?胡歌在猎场扮演什么角色?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正在杭州拍摄的《猎场》举行了媒体探班,这是国产剧*次聚焦猎头行业。那么,猎场的主演是胡歌吗?胡歌在猎场扮演什么角色呢?胡歌*度与导演姜伟合作,在剧中出演男一号郑秋冬,他坦言是在追求转型。

昨天在现场,敬业的胡歌走路时都在背台词,他坦言:“这是我遇到的难度*大的一个角色,这个剧本里有很多专业术语和案例。”胡歌认为《猎场》是他的重要转型作品,“20岁到30岁,我大部分在拍偶像剧,所以期待30岁之后我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多好的角色。”

《琅琊榜》里的梅长苏(胡歌饰)和蒙大统领(陈龙饰)在《猎场》里又成了搭档。《猎场》中,陈龙的太太饰演胡歌*后一任女朋友,胡歌表示,“现场拍摄的时候,我特别尴尬。我要当着陈龙的面儿跟他老婆演亲密戏,特别放不开。”

标签: 胡歌猎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