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陈冰和魏然什么时候在一起?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好声音陈冰和魏然什么时候在一起?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开展的如*如荼之际,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好声音》第三季人气学员陈冰和魏然在一起了!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两人一起逛超市,路上陈冰还喂水给魏然喝,并提着从超市购买的东西并肩行走。

据该网友爆料,二人不仅在超市亲昵互动,更深夜结伴同回酒店后共处一室。据悉,第三季好声音学员陈冰人美、歌甜、据传身家过亿,而同因好声音而走入大众视野的音乐才子魏然不仅是个“星二代”也是个“官二代”。

两人此番恋情曝光后被称般配,也有网友质疑二人在《好声音》第三季后并无突出作品,此举是在借第四季的人气炒作。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