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无心是绿袍的亲生女儿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古装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即将于爱奇艺上映播出。该剧是根据还珠楼主李寿民的**小说《蜀山剑侠传》改编。玉无心是绿袍的亲生女儿吗?玉无心跟绿袍是什么关系?

根据介绍说玉无心是上官警我的女儿,但是从片花里面看见绿袍对自己的女儿太狠了,还给玉无心喂药不准她对丁隐动心,如果动了心就会头痛欲裂,而且经常拿鞭来抽打她,所以令很多网友开始怀疑玉无心的身世到底是不是上官警我的女儿从片花上看当年蜀山大战时,上官警我与素因已经有了孩子,看了蜀山战纪电子书的网友剧透说:“当年上官警我与素因掉下山崖之后相依为命,素因直到生下玉无心之后才死了,上官警我因为觉得是蜀山害死了素因决定回去报仇,所以身边无法带着一个婴儿,所以将玉无心寄养在了村民家里,应该就是小玉了吧。

上官警我在西域站稳脚后,才找人把女儿接了回来,而且还对外宣称她个孤儿,为神宗所认养,而且长得和丁大力死去的妻子一模一样。

标签: 热播电视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