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分手 郑爽胡彦斌真的分手了吗?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知名博主“长腿胡乓”微博爆料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言之凿凿称得到圈内人证实。而胡彦斌已将微博设置成了私人账号,令情变之事变得更加破朔迷离。郑爽胡彦斌真的分手了吗?郑爽胡彦斌分手真相**揭秘。

8月刚刚承认恋情 9月被爆分手

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胡彦斌亲吻郑爽并与其父母共同进餐的视频。据媒体报道,胡彦斌坐飞机远赴沈阳,并且抵达郑爽家,与郑爽及父母一同进餐,大家谈笑风生,胡彦斌还为郑爽的父亲倒酒。第二日晚,胡彦斌搂着郑爽一起坐在沙发上。胡彦斌还轻抚郑爽的脸庞,双方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胡彦斌送上甜蜜一吻,二人恋情也坐实。

郑爽胡彦斌真的分手了吗?网友热评:

#胡彦斌删微博#如果真的分手,我们高兴,如果没分手,能做出这样的行动就说明胡彦斌有多不成熟理智,一次次把郑爽送上风口浪尖,要不就是故意炒热度,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你自己看着办

#胡彦斌删微博#终于分手了,琳琅重获新生

#胡彦斌删微博#分手了就好,我不是很希望小爽和他在一起,值得更好的

24日,在博主“长腿胡乓”微博爆料胡彦斌郑爽已经分手之后,网友们发现胡彦斌的微博已经设置成了私人账号,无法看到其任何微博内容。如此特别之举似乎印证了两人关于分手的传闻。截至发稿时止,胡彦斌及郑爽方面都暂时没有任何回应。

网传胡彦斌郑爽分手 经纪人:不太方便回应 希望是真的,呵呵会不会黑心啊!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