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大学生创业的励志名言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鼓励大学生创业的励志名言:

1、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2、**者应该常常保持自省的姿态和心态。——江南春

3、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幸好还有差距,不然,谁还稀罕理想?

4、尽管每次网到鱼的不过是一个网眼,但要想捕到鱼,就必须要编织一张网。——佚名

5、接触社会的时间不到5年不要创业,除非有稍纵即逝的机遇。

6、按预算的125%准备资金,创业开始后,会有许多超出预算的地方。

7、初次做生意的人要慎重考虑,他们普遍都有浪漫主义情怀,今后的坎坷会将他变成团队中的定时炸弹。

8、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9、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10、没有一种不通过蔑视、忍受和奋斗就可以征服的命运。

11、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2、如果10%的利润是合理的,11%的利润是可以的,那我只拿9%。——李嘉诚

13、心如止水:如果这个世界还时不时地带给你一些惊喜,请不要创业,因为你阅历不够。

14、行动是*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15、压力是躲不掉的。一个企业家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诱惑,还要耐得住压力,耐得住冤枉,外练一层皮,内练一口气,这很重要。武林高手比的是经历了多少磨难,而不是取得过多少成功。——马云

16、要敢于面对自己的缺点,不断改进才能不断提升。——郭广昌

17、要听别人的意见,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18、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19、世界上那些*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不费力。

20、创业其实*先就是创新。我们要有一个真正创新的点。这个创新的点,并不是你随便想出来的一个小窍门或是比较有意思的想法,并不是这么简单的。当你有了创新点后,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把你的能力或是企业的能力与创新相结合。

21、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22、**是猫的尾巴,只要勇往直前,**就会悄悄跟在后面。——王志东

23、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24、人生就是一个历程,我们既要追求结果的成功,更要注重过程的精彩。

25、人类常犯的基本错误就是忽略前提。他不知道,一旦忽略了前提,在不同前提下所作的貌似正确的一切结论都是荒唐可笑的……——刘东华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