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政策带来商机有哪些?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卫生***新闻发言人姚宏文在例行发布会上介绍说,目前,我国已有3个省正式启动实施“单*二胎”政策,还有的省市已按要求通过备案程序。可见,“单*二胎”新政对婴幼儿用品市场的利好影响即将真正显现。那么二胎政策带来商机有哪些呢?

要知道,一个婴儿拉动着月嫂、奶粉、纸尿裤、洗护用品、玩具、文化教育等诸多产品的消费。

**关注医药、奶粉、玩具、纸尿裤。除了婴幼儿用品,还应关注新婴儿潮父母们的消费,也就是80后群体的消费。主要 包括:房地产、装饰和家具、家电、汽车、珠宝*饰、旅游。一般来说,新的婴儿潮来临,有利于经济的回升。对中国A股的未来应该更乐观一些。

“单*二胎”政策放开后5年内可能新增750万新生儿,这些新生儿将带来上千亿元的市场消费。“单*二胎”新政给孕婴童用品市场注入新活力,将为其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标签: 商机二胎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