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Angelbaby为什么分手?陈伟霆Angelbaby分手原因是什么?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陈伟霆Angelbaby为什么分手?陈伟霆Angelbaby分手原因是什么?09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因合作《全城热恋》传绯闻,有指因黄晓明介入 Angelababy与陈伟霆才导致两人分手。黄晓明被问到是否为第三者时,说道:“不可能!我没有这么大魅力吧?而且我不知道陈伟霆是谁!”

陈伟霆与旧爱Angelbaby的亲密旧照被曝光,照片中Angelababy靠着陈伟霆,亲密异常。

2005年,22岁的陈伟霆与16岁的Angelababy。Angelababy与陈伟霆于2005年相识相恋,先后长达4年时间。

据了解,两人皆为对方的初恋,而且外形登对,还是双鱼和天蝎的绝配,情浓时两人曾在相同部位纹身作为爱的证据,不过*终却无疾而终。

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一说陈伟霆花心,经常背着Angelababy偷食,一说是Angelababy到内地发展后因聚少离多致两人感情转淡。

两人还在身体的相同部位刺纹身,就在右侧腰接近人鱼线的那个位置,刺了十字架形状的纹身。后来AB劈腿陈伟霆后,就把身上的这个纹身消掉了。2009 年,Angelababy事业蒸蒸日上,开始往日本发展,经常两地跑,这期间多次传出陈伟霆“偷吃”消息。baby力撑男友,表示相信男友,如果男友偷吃,她会很伤心。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