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驾照多少钱封顶?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5考驾照多少*封顶?小编听说是3800元,是真的吗?*近几天,一则名为“今年开始实行:考驾照费用不能超3800元,违者罚200万!”的帖子,在微博**等社交平台引发热议,不少市民在纷纷转载的同时,还向驾校进行求证。昨日,记者致电市运管局得知,我市并未就驾校收费**指导价。

随着开学季的来临,高校周边的驾校,又到了招收学员的**季节。*近几天,沙坪坝区大学城的道亨驾校,前来咨询和报名的人员也是络绎不绝。现在,该驾校执行的价格是,C1普通班3980元。

但是,昨日上午10点过,一名张姓人员表示:“现在学车价格不是3800元么?超出这个价格,就要罚款,你们竟然还敢铤而走险。”

张姓人员的一番话语,说得工作人员云里雾里。为了证实信息的真实性,他打开了手机的**朋友圈,内容为:“新规考驾照费不超3800元,违者罚200万,转给你身边要学车的朋友们看看吧。”

除了道亨驾校,大学城周边的其他驾校学员也有类似疑问。

记者搜索发现,从**朋友圈、微博,乃至我市例如垫江、永川、奉节等一些区县地方**,也充斥着同样内容。

进一步搜索,发现该项规定系湖北黄冈于去年**的考取驾照费用新规。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口价”政策从去年7月22日就已实施。如拿C照,*高缴费标准为3830元,下浮不限。除此之外,驾校若额外加收费用,将被处以*低5000元、*高200万元的罚款。

标签: 驾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