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驾考费用新规定有哪些?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驾考费用新规定有哪些?近日,**微博上有一则“驾考新规:收费*高不能超过3800元,否则可处200万元罚款”的消息,不过已被证实与东莞无关。随着近几年国家对驾考行业政策的不断规范、调整和监督,考取驾照难度越来越大。据有关部门消息称:今年可能增加一项考试科目:即高速模式考试。

目前个别驾校及学员都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那也就是意味着在目前的四科考试中,再增加一个科目五,这对大部分学员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增加一个科目五,驾校成本也会随之增加,也就意味着学车费用也会有所增加,目前个别驾校已经增长了学车的费用。

大家都知道的,2014年或2015年年初广州实行学车**记学时制度,学员科目二练车时间少于86学时不得约考,这将使驾校培训时间延长,驾校成本提高,随之就是报名费用将会更高。

这相比2013年考试难度增加N倍。很多会开车,甚至开车有几年的无证学员都无法达到考试标准,所以今年一旦增加高速道路模拟考试,对于没有考取驾照的同学将是一个噩耗。

标签: 驾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