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为何失败?互联网创业失败总结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创业是目前很流行的一种创业模式,毕竟现在是科技时代,我们也都习惯了在网上购物。但是,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这我们也都清楚。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开始互联网创业模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总结互联网创业为何失败?

没有收入模式。对于互联网初创企业来说,核心问题是“你的收入模式是什么”?(这是“你是怎么想象你的公司未来收入来源?”的简单表达形式)。你的收入来源是什么?你想怎么**?潜在的投资者会问这个问题,潜在的员工,合作伙伴以及考虑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的人也会问这个问题。

糟糕的资产负债表计算。倒闭和衰落的公司在任何时候都没有生成过一个准确的、能够显示出收入和支出之间的合理关系的财务报表。太多的初创公司在**之前就把*花光了。你需要认识到,人在要学会走路并且随后小碎步慢慢走之前,先得学会爬。

没有明确定义的退出战略。每一个周密策划的创业企业都为投资者准备了退出策略。退出策略就是投资者将如何以及什么时候从企业那里收回投资。企业中的创始人也应该有一个退出计划(卖掉它,把它传给你的家人,等等),但是天使投资人,风险资本家等等诸如此类人都会想要知道,他们将会如何以及什么时候看到他们的投资收益。

想要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这当然需要鼓励。不过,既然是互联网创业那我们就一定不能够掉以轻心,在搞清楚互联网创业为何失败之后,一定要有明确详细的计划再开始。

标签: 互联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