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一万元投资高回报的项目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小本一万元也有很多的做生意***,那么,究竟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这就来为你**3个一万元投资***的项目,来看看之中哪一个你可以选择吧!

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心情脸谱

人的心情能不能画出来?答案是:能!而且,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状态下,画出来的心情还会不一样。四川美院毕业的何巧凤,就在重庆市较场口开了一个 “异人画廊”,专门教人画“心情”。所谓画心情,就是让没有绘画基础的人通过画笔画出表达自己喜怒哀乐的脸谱,承载物品包括空白脸谱模具、盘子、饰品等。这样的创意现在每个月可以给她带来超过2万元的纯利润。

如今,单纯的购物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了,继生产、商品、服务之后,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体验”将成为第四种消费模式,消费者越来越注重自身在消费过程中的参与。把心情画出来,宣泄情绪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魔术小玩具

在所有人心中,多少对魔法都有那么些憧憬。回到主题一万元怎么创业,到底魔术小玩具算哪门子小生意呢?比如:魔瓶、奇幻筛、千里眼、腾空*柴牌、魔术扑克等,别小看这些玩艺,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基本上一个小小的店铺**都在3000块左右,所以更是值得投资的***。条件:租个门面,雇个店员,进点货就OK!

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用这些资金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因为家里本来有一家礼品店,所以省去了开店的麻烦,十万块*还是绰绰有余的,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开个性纪念品店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总之,以上我所说的小本一万元**致富项目,并不是只有这些,我们要更多地去了解市场,自己去找商机,也许别人还没有发现到的,便是你的致富商机。想要创业,现在就开始行动起来吧!

标签: 万元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