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选址有窍门  三大要点需牢记

2015-08-09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并非简单的加减乘除,它要牵涉到选址、装修、进货、销售等诸多环节。而对以水果专卖店来说,选址更是关键的**步。店址选择得当,就意味着享有优越的“地利”优势。在同行之中,在规模相当、产品构成、经营服务水平相同的情况下,其优势将显得****。

那么店铺如何选择呢?接下来为广大投资者详细的阐述水果专卖店选址原则,供各位参考!

水果专卖店选址原则:一、超市商铺(商场、超市内的档位)

超市往往伴随居住区而生,拥有聚集人气的先天优势。很多超市将水果档位对外招商的方式在经营,在超市经营水果专柜较*立商铺来说成本要低,经营灵活,因此风险也较低。

不过,超市水果专柜是依赖于超市而产生的,因此超市经营得好坏将直接影响超市水果专柜的赢利状况。所以,选择有实力的超市经营商或者已经树立起良***的超市,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水果专卖店选址原则:二、社区商铺(住宅、生活区内的店铺)

社区商铺开水果店将成为潜力*大的店铺类型之一,这在水果行业已形成了共识。

一般来说,水果专卖店的销售活动范围通常都有一定的地理界限,因为社区客源相对固定。

选好社区商铺是水果专卖店进行合理选址的基础,它有助于制定经营策略,成功地运用经营策略可以为水果专卖店打好牢固的根基,提高专卖店的形象,**和推动顾客的特定需求,与顾客建立一种相互信赖的关系。

水果专卖店选址原则:三、商业街商铺(商业区、街道上的店铺)

*繁华的不一定*好,“旺铺”这个字眼经常出现在商业街,旺铺之所以旺,是因为它有超大的人流量。而且此类位置佳、地段好的所谓“**旺铺”,其价格往往已被抬至一个很高的价位区间,若盲目入市,可能存在很大的风险。

水果专卖店选址要有前瞻性,并不是所有的好地点都一定好**,有时遇到市政规划变动,热闹的地段也有可能变成冷僻之地,而许多正在开发中的地段却有着极大的投资空间。因此,在水果专卖店选址时要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当然,除了关注市政规划外,还要注意该地区未来同行竞争的情况。

标签: 选址水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