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罗伯逊:库克是苹果最佳CEO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网易科技讯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投资人、老虎基金创始人朱利安·罗伯逊(Julian Robertson)周二表示,他“非常看好”苹果,而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是**该公司的“*佳人选”。

罗伯逊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网CNBC采访时称:“我认为,现在苹果有了正确的**人”。

他说,对于苹果来说,库克很有可能是比其前任史蒂夫·乔布斯更好的**人,因为库克“更加以人为本,我认为像苹果这样规模的公司需要的是一个**者,而不是一个创新者”。

罗伯逊称,智能手表Apple Watch 不是他看好苹果的一个关键的原因,不过他拥有一块Apple Watch,同时觉得这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Apple Watch是自库克开始执掌苹果以来,该公司推出的*款**产品。

根据老虎基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备案文件,截止今年**季度末,该基金持有32.45万股苹果股份。

美国另一位投资大亨、对冲基金*头卡尔·伊坎(Carl Icahn) 上月表示,苹果股价应该达到每股240美元。伊坎还表示,苹果将于2016年前进入和主导电视市场,2020年前则将进入和主导电动汽车市场。根据SEC的一份监管文件,截止**季度末,伊坎持有约5300万股苹果股份。

在纳斯达克周二的交易中,苹果股价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0.72%,至125.425美元。

当被问及在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支持哪位候选人时,罗伯逊称:“我认为杰布·布什在担任佛罗里达州州长时做得很好,我很高兴地支持他。”

标签: 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