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4岁儿童不吃泡菜遭老师毒打

2015-06-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今年1月,韩国一名幼儿园老师梁某(33岁)在仁川一幼儿园育儿时,因一名4岁儿童不爱吃泡菜而发*,抽打该幼儿头部致其受伤。该老师已多次上交检讨书,表示因这种愚蠢行为羞愧。16日,梁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家里有小孩儿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小孩儿大都挑食,家长呢总是哄着骗着希望孩子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这都无可厚非,可是下面的这个老师的行为就让人百思不解了。

据韩国《**日报》报道,韩国一名4岁儿童因不吃泡菜而遭到幼儿园老师的毒打,该老师16日被仁川地方**判处有期徒刑3年。

据悉,幼儿园老师梁某(33岁)今年1月在仁川松岛的幼儿园育儿时,因一名儿童不爱吃泡菜而发*,抽打该幼儿头部致其受伤。

事后经检方调查,被告人虽然承认施暴的事实,但否认故意实施虐待。该老师已经多次上交了检讨书,并表示因这种愚蠢的行动感到羞愧。

此外,检方还对未阻止虐待儿童行为的幼儿园园长李某(33岁)进行了起诉,处以罚款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万8千元)。

都说孩子是家长的心头肉,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受这样的虐待搁着谁心里都不好受。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