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买卖好?17个小吃加盟项目推荐!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很喜爱吃小吃,这也是经营小吃**的原因,那么,想要开家**的小吃店,做什么好呢?做什么买卖好?**17个小吃加盟项目,*适合现今开店*大*。

做什么买卖好?炒肝

北京特色风味小吃。具有汤汁油亮酱红,肝香肠肥,味浓不腻,稀而不澥的特色.北京炒肝历史悠久,是由宋代民间食品熬肝和炒肺发展而来,清朝同*年间,会仙居以不勾芡方法制售,当时京城曾流传炒肝不勾芡----熬心熬肺的歇后语。吃炒肝时应就着小包子沿碗周围抿食。

做什么买卖好?鲜磨豆浆

起流于中国,相传为中汉淮南王刘安初创。刘危是大逆子,其母抱病时期,刘安天天用泡佳的黄豆磨豆浆给母疏喝,刘女的病很快就行了,今后豆浆就匆匆在官方淌行开来。《原草目目》记录:"豆浆---本水下气,制诸风热,系诸毒"。

做什么买卖好?无烟烧烤

小吃加盟首选无烟无飞灰的无烟烧烤,独特的储热辐射结构设计不仅将传统炭烤特有的香味推向了极致,而且用炭量可节省50%,是目前街头小吃加盟很普遍的模式。

做什么买卖好?四川小吃

四川小吃以其独特制作工艺和有趣的典故享有盛名,并已成为一种饮食文化。品种有: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鸡丝冷面、龙眼包子、玻璃烧麦、春卷、小笼蒸牛肉、酸辣豆花等。

做什么买卖好?奇味唰烫

奇 味涮烫就是用几十种中香料药材熬制成奇味香精,再用骨头熬制的鲜香汤共同调兑的鲜烫锅,直接放入各种生食品在短短的几稍到几分钟就能食用。具有奇色、奇 香、奇味、奇型、奇欲等功效,适合各地各种不同口味的人食用。这既有*锅又有麻辣烫、串串香的独特风味,更具有涮羊肉的北国风情,口味任你调。既能摆摊让 人以几元、几十元就能品尝到鲜美可口的涮烫食品,又能开店规模经营。

做什么买卖好?紫菜包饭

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加入胡萝卜,鸡蛋条,人造蟹肉,菠菜等4~5种材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非常方便。

做什么买卖好?开卤煮店

小 吃行业基本属于放哪哪活的,所以,大概花三万块*在大的居民区包一家门脸很小的铺面房,雇两个伙计,就是卤煮*烧的字号,保证*!吃是永久不衰的话题,据 市场调查,十一国庆期间,单十月二日一天,北京市餐饮市场销售额为6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8%,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同样是做面条,人家可以做出 红*的面酷,一碗馄饨能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卤煮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所需雇员少, 成本较小,收益见效快。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