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残疾人创业每年交税30多万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姜文国学习成绩优异,他刚从南京财经大学毕业时,本已被一家商业银行看中,结果在面试时因下肢重度残疾未被录用。为了生计,姜文国决定靠卖报养活自己。当时广告设计比较热门,姜文国就白天卖报,晚上努力钻研平面知识。

功夫不负有心人,自学“出师”的姜文国竟被一位**相中。走上工作岗位的他,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每天*早来单位,走得*晚,周末也到书店抄写学习相关知识,半年后他竟然成为单位设计师中能力*强的一个。但是“心很大,梦想更大”的姜文国却在2000年放弃了优厚的待遇,创办了属于他自己的“百纳广告”。

自学出师实力折服“客户”

创办广告公司,仅有令人叫绝的设计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有一定的客户群。这对没有人脉资源的姜文国来说,是*大的一个难题。他试着给每一个认识的人打电话,在创业初期设计人手少、业务渠道窄的艰难困境下,他白天跑业务,晚上搞设计,一年的努力奋斗,只能做到略有盈余。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国创业网

2004年,当他听说江苏省中医院要做建院50周年画册的消息后,他认为机会来了。他抓紧与院方联系,但院方因他的单位规模小担心他的设计能力。姜文国凭着对自己设计实力的自信,向院方提出免费为他们设计方案。版权所有:中国创业网

为做好设计,他拖着病腿,艰难地在医院周边高层建筑上奔波,寻找*佳拍影角度。功夫不负有心人,院方终于被他的毅力和**的设计方案征服。凭着江苏省中医院50周年画册精美设计的良好信誉,先后有多家单位要他制作周年庆典画册。

公司每年交税达30多万元

2008年**金融危机**,他的公司整整3个月没有接到一笔业务。也有朋友劝姜文国,干脆把企业转掉算了。但是姜文国经过冷静地思考,坚决顶住压力,通过网络**等多种方式宣传自己的企业。

现在的“百纳广告”已在南京小有名气,他的公司每年上缴税收达30多万元。姜文国说,眼下残疾人解决温饱不难,难的是如何有尊严地生活、确立自己的存在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