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什么生意好做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这年头什么生意好做?很多人都说这年头生意越来越难做了,真的有那么难做吗?总之是真的不简单。想做生意的人太多,不管做什么生意都有一大批的同行竞争者。那么,这年头到底做什么生意好呢?来看看吧。

这年头什么生意好做?自助洗衣店

自助洗衣店采用投*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这年头什么生意好做?代理产品或加盟

这一类型的创业方式,跟在公司上班一样,所卖商品虽然不是自己批发或制作,但是客户的来源却是创业者自己可以掌握的。此类型的创业者一般都是以加盟或代理的方式创业。

创业者要投入此模式创业,*重要的就是要注重服务质量,因为创业者很难掌控商品的品质,相对而言,服务品质就显得尤为重要。只有提升其他的附加值服务,才能吸引新客户,才能让客户产生信赖感,建立忠诚度。

除此之外,此类的创业者需要大量的客户来源,因此创业者必须不怕生、善于沟通,还要多参加一些团体活动来扩大人脉。

这年头什么生意好做?网络广告

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就是说,自己的网站“人气”旺了,商家自己会主动找上门来,要求你为他在你的主页上放置宣传他们公司产品的广告;这样,我们通过发布广告来**的目的就达到了。*先你的主页要做得漂亮、有新意、能吸引人,这样才能在名目繁多的诸多网站中脱颖而出;其次,网页的内容要好,而且要及时更新。你要到一些**的搜索网站上登录自己的网页信息,网上广告是通过被点击次数来收*的。尽管网上广告存在鱼龙混杂的局面,但它的前景依然是广阔的。

这年头什么生意好做?绿色餐桌

配送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这年头什么生意好做?商业安全系统

如何**商业安全依然是一个持续的商机,无论是生物识别系统还是安全系统的需求都给这个行业带来很多机遇。但是对商业安全的需求因行业而异,对于小型企业来说,他们更倾向使用**系统而非指纹识别工具。

这年头什么生意好做?纺吧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

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

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

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

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这年头什么生意好做?有机食品

有机食品是***下的产物,是以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目的,从“土地到餐桌”实现全程质量监控生产出来的安全、健康、**的食品。有机产品有很多类别,价格通常是普通产品的两倍以上,这是阻碍市场快速扩大的一个障碍。而将有机产品当作礼品则已成为一种趋势,这为相关企业提供了不错的机会。

有机食品的生产不仅有着广阔的国内市场,同时也有很好的**市场。经过近20年的发展,我国的有机食品产业已经形成了以有机豆类为主的东北地区、以有机蔬菜为主的山东省、以有机茶叶为主的江浙皖赣等几大集中生产区域。

这年头什么生意好做?开个缝补店

现在,很多年轻人对缝缝补补的生活已经生疏,一些人对于衣服坏了拉链、裂开了小口等一些小毛病而发愁。而且,现在服装市场 上,老年人的服装、过胖或者过瘦人的服装,大多都穿上不合身。所以,在农村开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者做些缝缝补补的活的裁缝 店,生意应该会红*。

今天,农村新娘的嫁妆中已没有了缝纫机。缝缝补补的活儿,农村人和城里人一样不熟练了。因此,许多农村人为衣服坏了拉链或 裂开小口无处修理、缝补而发愁。即使会针线活的农村人也宁愿花小*少麻烦,市场上出售的能够让农村老人穿得舒服的衣服也较少。 因此,开个缝补店,生意应该不错。

做生意不简单,想做好一个生意项目更是难。希望本文能对你们有帮助哦!

标签: 赚钱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