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做什么生意好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本小做什么生意好?本*少的朋友可以做一些小本生意项目,不需要太多本*,也能获得不错的收益。那么,有哪些好做的小本生意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个适合本*少的朋友做的生意项目吧。

本小做什么生意好?女性用品

女性用品是一个**行业,中国目前有6亿女性,年纪在12-45岁之间的有3亿。据**机构统计,2002年,中国女性用品销售总量超过800亿元人民币,并以19%的年增长率节节攀升。

本小做什么生意好?彩色**豆腐店

新型彩色**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本小做什么生意好?呵护轿车

设计、建造**—特别是轿车公寓势在必行。地下轿车公寓的服务内容与地上轿车公寓的相同,但设计构造则不同,前者为电梯式:形状为圆形,体积以能容下轿车为准,开设成三个门,可旋动,以便对准车辆存放库门口,让轿车开进去;后者为盘旋式,盘旋式即螺旋式,轿车可以从螺旋式隧道开进开出,有进隧道和出隧道。在近期,发展轿车公寓业的*佳地点如下:机场附近、旅游胜地、火车站附近、其他轿车集中地点,再者,轿车公寓装置洗车设备,从不同的角度喷出水注,洗污的水从一个管道流下楼去,而车主只需按一下电钮,将车洗干净,开着干干净净的车回家,旅途中的困乏也为之大为消减。

本小做什么生意好?网上店铺

白领兼职做什么好赚*呢?这个新兴的行业彻底颠覆了前厂后店的传统商业模式,成本极其廉价,于“无中生有”中创造超额的利润。

本小做什么生意好?社区餐饮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很多人没有时间自己做饭,为了工作会选择吃快餐,而有些人奋斗成功后就会享受生活,他们会选择餐厅来享受这种消费,如果在社区周边开一家餐馆,可以是简便的开餐也可以是高档的加盟特色店,都是不错的选择,快餐的投入会比较低,加盟的特色店市场是比较稳定,有一定的品牌,但投入会相对较高,根据自己选址的人们的社区水平来定位是很关键的一点。

本小做什么生意好?取暖和制冷产品和服务

取暖和制冷设备与服务今年将会成为以及极佳的商机,因为政府正在推动有利于环保的行业。在家中安装一个热力泵不仅可以省*,还可以得到折扣或者税费减免,这定能赢得顾客的心。那些安装取暖炉,取暖器,燃气壁炉,空调,热力泵的小企业可能都会大大赚一笔。

本小做什么生意好?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本小做什么生意好?格子铺

格子铺是一个商场的微缩版,商铺里放置统一尺寸的格仔柜,想创业的人只需支付200元/月左右的租金,就可以在格仔柜中寄卖任 何物品,一圆小老板梦,出租格子的铺主会代你经营看管。这种新型的经营模式已在内地多个大城市落地开花。北京的黄先生开店第三 个月,就已经实现了盈亏平衡。

在北京西单就有一家名为博艺格子屋的格仔店,走进店里的货架,兼职工作有哪些?记者看到,格子里卖的主要是一些女孩子喜欢的 时尚饰品、化妆品、小玩意等,几乎一个格子一种装修风格,或可爱、或明丽、或清新、或个性。而且,一个格子就是一个小市场,摆 满各类商品,不大的空间被充分利用起来。有的格子外面还贴着写有优惠促销信息的纸片。

格子铺是一个商场的微缩版,组成铺内的每一个格子,都是小铺的微缩版。铺主黄先生如是说。据黄先生介绍,想租格子的人与店 里签订合同后,缴纳一定数目的租赁费就可以成为这个格子的格主,然后把自己手里的收藏品、二手玩具、或者通过进货等拿来寄卖。

格子的装修完全由格主自己来做,格子里商品的进货、定价也由格主自己决定,当然,如果定价太高,我会给提个醒。接下来销售 的事情就由格子铺里雇的导购来完成。黄先生介绍,利润方面,格子铺的铺主赚取每月格子的租赁费,格主则可以将商品明码标价,赚 取销售后的利润。

本*少也有合适的生意项目可以做哦!想创业的朋友赶紧看过来吧!

标签: 赚钱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