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钱能做什么生意?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没有*能做什么生意?在大家的传统观念中,做生意的*要条件就是要有足够的本*,没有本*谈什么都是空的。那么,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些不用本*也能做的生意项目吧。

没有*能做什么生意?手机充电便民生利

使用过手机的人大都尝到过关键时刻电池没电的烦恼,特别是出差在外又忘了带充电器的人。在南宁机场候机厅一角,近来出现了一块招牌,上面写着: “手机充电”。招牌后面的柜台里摆放着摩托罗拉、诺基亚、爱立信等各种牌子、各种型号的手机充电器。据介绍,经营者准备了近30种型号的手机充电器,无论哪一种,充电一次收费2元,充满为止。现在,一些酒店也推出了这种充电服务。

没有*能做什么生意?科技书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很多人已经开始追求好的精神食粮图书是农民吸取精神食粮的*佳媒介。而且随着科技兴农的发展,科技图书在农村的市场急剧增大。同时,大量的青年农民急于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和学识水平,纷纷参见了各类技能考试试,造就了县城的考试用书市场。因此,在人口较多或 是交通方便的县城开个书店,好比在图书市场中建了个“**屋”。

没有*能做什么生意?开个烧烤摊

烧烤摊是个不错选择!近几年,烧烤食品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 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开烧烤店的成本相对较低,3000元左右就能开家小型烧烤店(不包括店面 租金及装修费用)。一位烧烤师傅曾说:“一斤羊肉切成指甲盖大小的肉块,能串80 多串羊肉串;一斤羊肉制成羊肉串后能卖到40元;花300元买只羊可出 30多斤肉,烤成羊肉串后净利润可达900多元。”一万块*能做什么生意?目前一些 人气较旺的烧烤店里,一天能卖出两三只整羊的并不鲜见,就是刨除人工、房屋等各种费用,收入也是非常可观的。

没有*能做什么生意?保健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家也能赚*?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

独具特色的保健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

没有*能做什么生意?开个性纪念品店

现在谁旅游回来不带点纪念品,5万左右能开什么店?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赚*,一举两得。

开个性纪念品店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开个性纪念品店劣势: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去非洲的路费绝不可小觑,个人所带回的饰品数量亦极其有限,且国人模仿力极强,成本低廉,有又便宜又好看的东西,又非国际超级名品,谁在乎你是不是从非洲背回来的!

开店结论:属于可行性不大的一次性投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其实很多生意项目不用本*也能做起来,靠白手起家发家致富的人也不在少数,所以,想要创业的朋友千万不要轻易放弃梦想!

标签: 赚钱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