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焦铁路票价是多少?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4日8时10分,一列“子弹头”列车缓缓驶出郑州车站,此趟列车为执行郑焦铁路运行试验任务的DJ55108次动检车。自此,郑焦铁路正式进入了开通运营前“高速铁路运行试验”阶段。那么郑焦铁路票价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郑焦铁路票价是多少?

郑焦铁路全长70.255公里,如果是每公里0.35元,全程票价应该为25元。这个价格比普通*车、城际公交稍贵,比豪华大巴稍便宜,介于两者之间。

省发改委相关人士认为,如果仅仅是以郑开城际铁路测算方法推测,这个价格也有可能。但是,*终的价格仍需以河南城际铁路公司发布为准。

在郑焦铁路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的同时,一名认证信息为“郑州铁路局郑州电务段职工”的博主发微博称:郑焦铁路5月20日试运行,6月1日正式开通,票价22元。

昨**午6点,郑州铁路局官方微博@郑州铁路局予以回应:经核实,郑州铁路局查无此职工。郑焦铁路试运、开通时间、票价确定后,将通过官方微博、官方**、社会媒体及时发布。

标签: 铁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