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高考奇葩作文盘点 一个比一个奇葩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辽宁作文题:

@沈阳晚报#高考进行时#2015辽宁高考语文作文:三个人谁*有风采?一个是生物技术研究的,一个是搞焊接的,一个是摄影师,都是卓有成就的人?选你认为*有风采的。

四川作文题:

@华西都市报#成都身边事#【2015四川高考作文题目:老实与聪明】2015年四川高考作文题目揭晓了,是以“老实的聪明,聪明的未必真聪明。”为话题,自选角度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标题自定,文体自选,不得抄袭,不得套作,用规范汉字书写。你打算怎么写?来来来,列个提纲。

广东作文题:

安徽作文题:

【#2015年安徽高考作文#题出炉:“蝴蝶翅膀颜色,有木有?”】2015年安徽高考语文作文:“:蝴蝶的翅膀是没有颜色的,但因为有特殊的结构,在阳光下会显示出五颜六色,根据材料写作文。

湖北作文题:

@湖北日报#快讯#【2015年湖北高考作文题目出炉:喷泉与泉水】2015年湖北高考作文题目新鲜出炉:喷泉与泉水。要是你,会怎么写?

北京作文题:

@北京晨报#高考作文#【2015北京高考大作文变脸“二选一”】今年,北京市高考大作文将一改十余年来“*一份”的命题形式,*次变为二选一模式。北京晨报记者获悉,今年大作文二选一题目1、深入灵魂的热爱。2、假如我与**过**。

上海作文题:

#2015年高考#【2015年上海高考语文作文题出炉!】据@上海国子监消息,今年上海高考作文为材料作文,主题为“坚硬与柔软”。

江苏作文题:

【2015江苏高考作文】2015江苏高考作文,考的是“智慧”。

标签: 高考高考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