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猫粮好?十大猫粮品牌排行榜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可爱的猫猫,萌化了很多人的心。拉拢了我们与猫之间的距离。现在猫友们对猫咪的食品也越来越关注,因此,国内主流猫粮排行榜也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搜索。那哪些品牌的猫粮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猫粮品牌一:**(始于1967年法国,隶属于***大的食品生产商之一的玛氏公司,世界知名品牌,皇誉宠物食品(上海)有限公司)

猫粮品牌二:宝路/伟嘉(隶属于***大的食品公司生产商之一玛氏公司旗下,**专业狗粮品牌,**猫粮品牌,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

猫粮品牌三:喜跃(1894年美国,雀巢旗下品牌,**历史,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猫粮品牌,雀巢普瑞纳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猫粮品牌四:凌采(于美国的宠物食品品牌,美国天然犬粮品牌,*高品质的原料,行业**品牌,中国区总代理:香港三和实业公司)

猫粮品牌五:美士(始于1926年美国,**品牌,致力于制造世界*优良的宠物食品,**领先的宠物食品品牌,**猫粮品牌,美士公司)

猫粮品牌六:希尔思(于1943年美国,专为肾脏病宠物所设计的食品,**品牌,宠物处方粮中的领导品牌,希尔思宠物食品营养公司)

猫粮品牌七:雪山(于1989年,世界**的优质宠物食品品牌,天然宠物粮影响力品牌,**猫粮品牌,香港普拉菲实业有限公司)

猫粮品牌八:冠能(于1894年美国,雀巢旗下品牌,**历史,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猫粮品牌,雀巢普瑞纳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猫粮品牌九:好主人Care(具有欧美技术背景支撑的专业宠物食品公司,专注于宠物食品研发/生产/销售,成都好主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猫粮品牌十:贵族(澳大利亚宠物协会会员,世界**品牌,采用动物蛋白制造,宠物食品领先品牌,北京澳贵鑫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猫粮排行榜才成为了消费者了解品牌口碑的一个参考。希望您能选购适合的猫粮,促进猫咪的生长发育。

标签: 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