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帆布鞋品牌有哪些?儿童帆布鞋推荐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我们每个家庭的小宝贝和小天使。有爱心的爸爸妈妈们,总是想尽办法给孩子*好的。那么,儿童帆布鞋同样深得妈妈们的喜爱呢。这样,儿童帆布鞋品牌有哪些,也就成了妈妈们的关心话题了。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儿童帆布鞋品牌有哪些呢?

不少朋友**匡威,匡威的帆布鞋样式确实漂亮,穿上脚让人感觉简单大气。也有朋友**凡客,它的帆布鞋在款式上也毫不逊色。无论是低帮、还是高帮、各种款式****。颜色从鲜艳的大红到低调的纯白,花色有简单大方的,也有复杂新颖的。具体有哪些品牌呢,可参看下面这些:

1、回力

2、一休

3、ABC

4、巴米奇

5、Skechers/斯凯奇

6、MQD

7、Benetton/贝纳通

8、Crocs卡骆驰

9、英氏

10、Snoopy/史努比

还有Pony(波尼)kedsLevi’s(李维斯)Vans(万斯)Baker(高贝克)Renben(人本)HUNQIU(环球)。

朋友,从上面看下来,我们了解了儿童帆布鞋品牌有哪些。这样,以后的生活中,需要给孩子买时,可参看一下这里的说明,能在里面找到自己和孩子心仪的一款,让孩子穿上舒服的帆布鞋,让快乐伴随着孩子的童年,我们大人也开心。

标签: 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