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帆布鞋品牌有哪些?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朋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而人们多是也注意了养生生活呢。这不,闲暇之余,许多朋友爱穿帆布鞋,到大自然地去走走,既欣赏了美景,又放松了心情。并且有不少朋友,对美国帆布鞋情有*钟。那么,美国帆布鞋品牌有哪些一直是他们关心的话题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美国帆布鞋品牌有哪些呢?

匡威Converse

创于1908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专业致力于体育用品设计生产的企业,美国(Converse)匡威公司。

万斯Vans

成立于1966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知名运动品牌,世界**品牌,**帆布鞋品牌,威富服装(深圳)有限公司。

耐克Nike

始创于1972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帆布鞋品牌,NIKE(苏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波尼Pony

于1972年成立于美国,世界知名帆布鞋品牌,美国知名休闲运动品牌,帆布鞋**品牌,美国Pony公司。

李维斯Levi's

于1853年美国,世界品牌500强,世界**品牌,大型跨国企业,**帆布鞋品牌,美国李维斯(Levi's)公司。

Keds

世界*古老的制鞋企业之一,世界极为**的帆布鞋品牌之一,美国橡胶公司TheU.S.RubberCompany。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了解了美国帆布鞋品牌有哪些。这样,在生活中,需要购买美国帆布鞋的朋友,可以多用心看看,记记这些品牌。然后加以比较选择,*后祝你早日购买到一双适合自己的美国帆布鞋。

标签: 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