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婴幼儿奶粉品牌有哪些?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生活中,家里有宝宝的妈妈们,我们都知道,每个宝宝,是家的希望,是家的宝贝,那么,朋友,你知道国内婴幼儿奶粉品牌吗?有了好的选择,可以让宝宝更加健康地成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国内婴幼儿奶粉品牌有哪些吧。

先来看看国内婴幼儿奶粉品牌有哪些呢?

美赞臣奶粉

产地:美国

简介:美赞臣以其强大的实力和优良的品质,在奶粉排行榜上名列**。由美国美赞臣公司出品制造。其产品主要添加了DHA(二十二碳六烯酸)和ARA(花生四烯酸)两种不饱和脂肪酸,促进脑部与视网膜发育。

惠氏奶粉

产地:美国

简介:惠氏是**500强企业,以制药为主要产业,80年代中期就进入中国,在中国设有多家分公司。这个在国内婴幼儿奶粉品牌中排名是很靠前的哟。

美素奶粉

产地:荷兰

简介:美素佳儿在婴儿奶粉排行榜***单中靠前,美素佳儿(Friso)是荷兰**菲仕兰坎皮纳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荷兰**菲仕兰坎皮纳集团是***大的合作型乳品企业,由欧洲16,000余名会员农场主联合经营,共同管理,严格**了美素佳儿奶粉的稳定品质。

诗幼乐奶粉

产地:新西兰

简介:Seyala(诗幼乐)婴幼儿奶粉配方的生产商是新西兰*大的乳制品生产商之一,也是新西兰与澳大利亚*大的制药厂商,是经新西兰国家食品***(NZFSA)批准的新西兰乳制品**企业。产品也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中国目前成长*快的奶粉品牌之一。

雅培奶粉

产地:美国

简介:雅培奶粉的生产商雅培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生产医药及营养品的公司,由雅培医生于1888年在芝加哥创建。雅培产品在为世界一百三十个国家的患者服务。

可瑞康奶粉

产地:新西兰

简介:可瑞康(Karicare)是**母婴营养**Nutricia旗下**婴幼儿奶粉品牌。

尤以Karicare可瑞康金装系列*受消费者青睐

雀巢奶粉

产地:瑞士

简介: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上*大的食品公司,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历史。

伊利奶粉

产地:中国

简介:伊利奶粉今年荣登榜单和伊利公司今年在婴儿奶粉上下的苦功夫分不开的。伊利在婴儿奶粉行业算得上是后起之秀,短短五六年在市场上的占有量越来越高,这个伊利奶粉作为民族品牌,而且信誉又不错是有些关系的。总之,伊利奶粉有品质和价格上的双重优势,被很多妈妈喜欢。

飞鹤奶粉

产地:中国

飞鹤这个牌子在东北知名度较高,产品线更新,质量提高,销量稳步上升。售后做得还不错,渠道控制相当不错,基本无冲货,妈妈可以放心购买。

朋友,从上面我们知道了国内婴幼儿奶粉品牌有哪些。特别是家里有宝宝的朋友,更得用心爱护好宝宝,选择适合自家宝宝爱喝的,喝了舒服的奶粉就是好的,当然更得选择,品质好,奶源好的。这样有了好的选择,才会让我们放心地购买。

标签: 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