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哪个品牌好?十大吉他品牌排行榜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吉他被用于多种音乐风格,它在流行音乐、摇滚音乐、蓝调、民歌、弗拉门戈中常被视为主要乐器。很多人都喜欢学习吉他,都觉得吉他是很奇妙的东西。那吉他哪个品牌好呢?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吉他哪个品牌好?相信您就会享受到弹奏理想的吉他的乐趣。

1.芬达Fender(始于1946年美国,**吉他品牌,大型跨国公司,专业致力于吉他电吉他生产的企业,广州市发时达乐器有限公司)

2.吉普森Gibson(始创于1894年美国,**吉他品牌,世界知名乐器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激声博韵(上海)乐器贸易有限公司)

3.依斑娜Ibanez(始创于1908年,日本*早的乐器品牌之一,世界品牌,专业致力于吉他电吉他生产的企业,日本星野乐器株式会社)

4.ESP(创于1975年,乐器界发展*快的公司之一,世界**品牌,专业生产吉他的企业,雅登音响乐器(上海)有限公司)

5.CORT(美国人JackWestheimer在亚洲-日本和韩国创办,世界品牌,行业**品牌,**吉他品牌,韩国Cort公司)

6.MARTIN(创于1833年美国,世界**吉他品牌,享誉**的乐器制造商,**钢弦吉他品牌,雅登音响乐器(上海)有限公司)

7.Jackson(始于20世纪80年代初美国,世界**吉他品牌,**吉他品牌,制造弓形鼓面的Soloist吉他,美国Jackson公司)

吉他品牌还有雅马哈、红棉、Epiphone依披风等等,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希望能选购称心如意的吉他。

标签: 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