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木品牌有哪些?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红木品牌相信很多业界朋友都十分的关注,因材料的珍贵性,业界朋友把红木家具作为艺术品收藏,在购买时将中国**红木品牌作为购买前的选择方向,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中国**红木品牌有哪些?

中国**红木品牌之年年红

浙江年年红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目前中国*大规模生产中式家具研发基地之一,作为中国家具百强企业,年年红红木品牌十分知名,已成为中国****,产品被国家评为A级产品。

中国**红木品牌之老周红木

上海老周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是上海市红木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员之一,在行业内中,老周红木美誉度和知名度都相当高,设计制造出的“金龙”、“牡丹”、“明轩”、“百子图”等系列产品,高贵、*特品味深受各具业界朋友所追棒。

中国**红木品牌之桑马红木

上海桑马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事仿古家具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是上海世博会民企业馆**指定的红木家具供应商,品牌实力可想而知,经过多年发展,桑马红木品牌是红木行业的家具典范,深受各个市场欢迎。

除此之外,中国**红木品牌还有:仓艺红木、艺尊轩红木、元亨利红木、红古轩红木、东成红木、东阳明清居红木、东阳木雕红木等品牌,能列入中国**红木品牌定是企业产品质量、产品形象、文化价值、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综合评价,那么做业界朋友的参考资料必是不错的参考方式。

标签: 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