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创业做什么赚钱呢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创业做什么**?现在许许多多的人都想要通过自己创业达到发家致富的目的。那么问题便来了,自己创业做什么才能**呢,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了,小编现在就来告诉你自己创业做什么**。

自己创业做什么**?自制饰物低成本

如果你有创作头脑,不妨在饰物上下工夫,制造一些新颖别致的装饰物品,做商品出售。 制作饰物所用的材料,包括有木、石、贝壳、金属、塑胶、纸张等,平日逛逛大街小巷买些便宜材料,或在旅行、游泳时,拾些树木材或贝壳的物品,花点心思,改造成有趣的饰物。由于这些饰物是你的个人创作,不是一般饰物店大量**而又昂贵的商品,所以显得*特别致,一定会广受欢迎。 一般说来,制造这些饰物的材料都不昂贵,故无须担心成本问题。由于成本低,所以利润一定不薄。 推销门路,可通过朋友、同事传播,或自己利用一些空余时间到一些居民区推销,亦可在闹市摆小摊子。一样会吸引大批顾客。

自己创业做什么**?花卉培植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自己创业做什么**?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品,售价从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自己创业做什么**?家庭小菜园

随着城市向现代化的发展,林立的高楼,紧张的生活节奏,给人们造成了一种沉闷感、压抑感。于是,居位在城市里的人日益重视对居室和办公场所的美化,寻求回恨自然的绿色装饰。而本产品不同于普通的花草盆景,不仅可美化居室,还能让城里人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吃到自己新手种植的蔬菜。目前市场上并无同类产品。产品主要在北京、广州、浙江销售,月销售额可达3万到5万元,市场前景广阔。

自己创业做什么**?开家洗车店

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高档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相应的清洗设备:一般情况下,2支喷枪,2-3个人,1天起码能洗20多辆车,按照洗车的行情,大货车25元1辆、轿车和面包车10元1辆、摩托车5元1辆,除去房租、工资、用水和设备折旧等费用,效益是明显的。

自己创业做什么**?情侣礼品店

情侣礼品店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看了小编的文章,想创业的朋友们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