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夜市卖什么好卖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夜市卖什么好?夏天的夜市永远是热闹非凡,人山人海。摆地摊卖东西的也是把不宽的道路摆的密密麻麻,夜市卖东西无疑是个好商机,那么夏天夜市到底卖什么才是***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发泄果

发泄果有西红柿、鸡蛋、草莓、橘子等多种形状的产品。本产品是采用记忆性橡胶特制而成,无毒无害。什么产品*有市场?现在什么产品*好卖?往光滑的平面上一摔,立刻就碎为一滩,慢慢滑下来,又**原状。用于年轻人,儿童发泄情绪用。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玩脏了只需像洗手这么简单,就又可以焕然一新,继续发泄了。

时尚女装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样,还有会不会卖。

手饰小饰品

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新奇特、创意产品

地摊上卖特色、新奇、创意产品是一大亮点,做别人没有做过的创意*容易**,当然,也可以卖一些比较实用的家居创意用品,例如:手动豆浆机、一梳黑、神奇挂衣架等。

家用电器“小保姆”

目前市场中销售的同类产品,只能控制一个电器,而且*多只能设定16组时间组合。本产品不仅可以控制多个电器,而且每种电器*多可以预设48组时间,可以替代市场中现有产品。本产品现在已经在江、浙、粤三省上市,市场反应良好,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想创业的朋友一定要利用好夜市这个商机。卖新奇的产品和有趣的小玩意都是可以吸引到很多顾客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