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卖什么最赚钱 什么东西最好卖

2015-05-3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卖什么***?夏天的确是一年中*适合创业的季节,天气会带给人热情,做什么事都会觉得有劲。因此,这个时候创业的朋友夜市特别的多。那么,夏天创业卖什么才***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天卖什么***--油墨清洗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夏天卖什么***--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

现在小学生戴眼镜的都大有人在,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预防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合在学校办公室或小里设专人讲解、示范、销售。具体可跟学校联系,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购买。

夏天卖什么***--冰吧

炎热的夏季暑气逼人,令人难以忍受。夏天卖什么***?纵观学校中各种休闲娱乐场所,似乎多了一些喧嚣而少了几分宁静。夏天什么东西*好卖?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开间“冰吧”应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

冰激凌,英文是icecream,直译就是冰奶油的意思o.但中文的翻译一般是冰淇淋或冰激凌。英文中一看就知道里面含有相当的奶油,营养成份不少。夏天什么东西*好卖?冰激凌分美式、法式,意式。美式冰激凌的外加成分多,变化比较大,如巧克力冰激凌里加跳跳豆等。法式冰激凌主要作为西餐之后的甜食,与西餐配合比较密切。夏天卖什么***?意式冰激凌重点突出奶油和水果的原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

夏天卖什么***--人工除草与经营草坪

目前,多国经营草坪的企业已有2000多家,2004年产值达30亿元以上。其中杭州市草坪去年的产值达到1亿多元,余杭县贾家村300多户人家,几乎家家都经营草坪,每户年收入高达10多万元。在我国京、沪、穗等地设置办事处的美、荷、澳等国外的草坪企业,每年从我国获利数以亿计。当前,草坪的社会需求与日俱增,供不应求矛盾突出,经营草坪也有风险:1)行业竞争风险;2)营业风险;3)气候是影响草坪质量的重要因素,因此,应有一定的应变措施,比如做好备用温室等。

夏天卖什么***--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以上这些项目都是比较适合夏天卖的产品,只要用心经营,运用正确的销售技巧,都是可以*到*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