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六步高调重整搜狐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朝阳又在搜狐召开管理层大会,指出搜狐重回门户的加大重要战略,并发表了近万字的干货演说,为团队打鸡血。

张朝阳表示:“ 今天召开这样的大会,是为了奠定2015年搜狐的管理方向,“我们要高调地努力地做事情,让大家都理解我们正在做什么事情,并且传播我们的理念。”

以下为为大家整编的张朝阳演说干货:

今天,来这里开会的大概有三百人,都是四级以上的员工,尽管人比不了整个搜狐,但都是我们的管理者,涉及到关于搜狐包括门户资讯方面的改革应该到的人都到了。

大家都知道,我休息了几年,重新回归做管理是一年前,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基本上有点随风潜入夜,低调的安静地在管理,跟少量人开一些会。在这个过程里,我对我们的产品、技术、用户群、商业模式各个方面做了探索性的、实践性的思考,现在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我发现安静地做管理已经行不通了,我们一个团队、一个社会组织或者这个组织周边的广告商、用户、合作伙伴各个方面是一个生态系统,如果我只是做一些产品、技术方面的讨论而让整个公司因看不到未来的方向、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没有信心的话,这也不是一个正确的管理,尤其在这样一个碎片化的信息消费时代。

标签: 张朝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