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学开洋分校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4月9日上午,河南省**所海外高中——郑州中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分校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正式成立,今年将开始招收初三毕业生,高一、高二学生也可以申请。

维多利亚分校是什么样的?

全英式高中 暨大学预科学校

据介绍,分校的前身是加拿大维多利亚学校,有100多年历史,位于距离多伦多以西100多公里的布兰福特市,是该市**在市区*繁华地段建立的一所**学校。

强**育*立、学术*立、个性*立,使维多利亚学校逐步发展成为该地区*有影响力的学校之一。

今年3月,郑州中学、河南省教育**交流协会和加拿大大学预备联合会一起合作接管了加拿大维多利亚学校,并得到河南省教育厅的正式批复,学校正式更名为郑州中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分校。

学校是全英式高中暨大学预科学校,按照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统一制定的高中教学大纲,结合中国元素以及河南省特色文化设置课程和教学计划。学生完成课程学习后,将获得安大略省高中毕业学历证书。

为什么要选择这所高中?

成绩达到条件可免托福升读美国、加拿大大学

据悉,郑州中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分校与美国、加拿大多所**大学联盟合作,学生取得毕业证后,英文达到70分、6科大学预科成绩平均分超过70分,即可免托福无条件升读美、加两国**的大学。

分校里有加拿大本土专职教师和来自中国的访问学者,还专门聘请经验丰富的**教育督导,设计适合于海外学生、使他们易于接受并能尽快融入北美学习环境的教学方法,以**他们升入理想大学。

会把孩子培养成什么样?

训练沟通、演讲、学习等能力让全部学生进入大学深造

昨日上午,郑州中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分校校长Norman Zhang先生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

Norman Zhang先生说,中西文化在教育领域有很大不同。他举例说,假如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同时被哈佛大学和多伦多一所普通大学录取。如果进入哈佛大学,这个普通家庭就要变卖所有家产;如果选择普通大学,不仅不用筹*,还可获得全额奖学金。如果你是家长,会作何选择?“相信很多中国家长会选择哈佛大学,而当我问几百位加拿大父母时,他们绝大多数选择的则是多伦多的普通大学。”

对教育和家庭幸福的理解不同,中国和加拿大的父母做出了截然不同的选择。Norman Zhang先生说:“维多利亚学校是一所大学预备学校,我们的目标是****的学生进入美国和加拿大的大学继续深造。”

他说,由于教育体制的不同,在加拿大是学生申请大学。也就是说,高中四年的全部成绩、社区服务经历、英文沟通交流能力等,都将是学生进入大学的决定因素。因此,在加拿大,预备大学要在沟通、演讲、学习等方面给学生足够的训练,让他们能完成大学学业并找到适合他们的位置。

多大年龄出国留学更合适?

14~15岁开始留学比较理想

近年来,出国留学越来越低龄化,中学生逐渐超越大学生成为留学大军的主角。业内人士建议,小留学生*好等到初中毕业之后再出国,如果一定要初中就出去,家长则要陪读。

“通常14~15岁开始留学是比较理想的年龄。”郑州市开设**化合作办学的中学校长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过了“断奶期”,具备了一定的*立生活能力,适应能力很强,也方便对接以后的本科升学。

郑州中学校长高正起介绍,到加拿大维多利亚分校读书的学生由学校安排入住当地的寄宿家庭,全面负责饮食起居,有利于同学尽快熟悉加拿大的传统文化及生活方式,并让学生在*短的时间内融入西方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