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西泡菜 千元起步无需经验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水平也比以前有大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更精致的生活方式,而餐饮行业是目前发展*迅猛的行业,有着*大的商机,因为人总是要吃饭的。

湖南湘西泡菜是湘西地区特有的餐桌菜肴,经过总部多年的全力宣传,现在湘西泡菜已经成为一种非常**的特色小吃。湘西泡菜品种多样,达到近60个品种,采用市场上*新鲜蔬菜加**泡制而成,吃时再现拌上秘制调料和红油,立刻香味扑鼻,酸爽开胃,越吃越想吃,根本停不下来,你会经常看到湘西泡菜店里,年轻顾客****的*爆场面。

做湘西泡菜生意,门槛低,投入小,千元即可开始,由于采用现做现卖的销售方式,那就无需压货,减少了开店成本,简单操作,上手快,开店就可**。

湘西泡菜店适合开在步行街、商业街、大学城、工业区等时尚年轻人较多的地段,也可采用成本更小,****的流动小推车模式进行销售。

心动不如行动,想了解更多湘西泡菜商机,请直接电话联系我们。

标签: 湘西泡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