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店选址禁忌有哪些?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没错,任何成功都不是必然的,即使像洗车店这样的朝阳行业,如果选址不当,经营不当,一样会面临失败。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下:洗车店如何选址?洗车店的选址禁忌有哪些?

禁忌一:车流量太大的主干道上。没错,洗车店的选址要看车流量,越大越好,但是选择在一些主干道的地方就显然没有必要,因为这些道路车速太快,留不住车辆,并且车辆掉头有困难。

禁忌二:太僻静的小街。这样的地方不仅人烟**,而且很多地方的车子都不愿意开进来,宁愿步行。而且流动客户群太少。所以要*好选址在两条以上主干道的中间或沟通道路上,这样来去都非常方便,又能留住车辆。

禁忌三:有道路分隔带的道路。洗车店的选址切不可选择那些有道路分隔带的道路,因为这些道路车辆进来有困难,所以当然生意不好做。选址门前要有较好的远距离视线,有方便的掉头条件,

洗车店的选址禁忌有哪些?除了上述几点,需要注意的还有很多很多,总之开家汽车洗车店,一定要慎重。选址*好要有住宅区、**机构或者是企业,只要是有车辆较多的大型公司,都还是不错的选择哦!另外要学会“仗势”,那些汽车修理和美容店的附近,无疑都是理想的选址地段!

标签: 选址洗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