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店如何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做学生的市场,总有*不完的*。开个文具店,也是小本投资的明智之举。然而影响成功*为关键的因素就是选址,文具店如何选址?文具店选址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行人流量。做生意的都知道,高流量是*爆销售的前提,文具店也一样,不仅要有一定的人流量,同时也要分析步行交通,还要明确步行者的特征是否与拟设这个位置的商店的目标市场相一致。

第二、公共交通设施与路况。*好是要有各个方向直达的公交车,另外,路况也要注意,例如一些路面的宽度、交通拥挤的程度还有其是否有交通管制等,因为它不仅与客流有关,也与商店上货速度有直接关系。

第三、店铺坐落的位置。文具店店面的位置概念要清晰和明确,例如其与市中心的远近程度是多少?其距离居民区或交通干线的远近程度是多少?心中一定要有概念。

文具店如何选址?要针对其受众人群,选择*为合适的店铺,性价比*高的店铺。要将上述的关键因素着重考虑,*好做到万无一失。

标签: 选址文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