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卡丹内衣与当红影星刘庭羽成功牵手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3月29日,对于所有的茜卡丹人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般的笑容。天公亦作美,春天绵绵细雨天也出奇放晴了。阳光暖风,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平静、随和。

这**,在繁华美丽的黄浦江畔,在高雅豪华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在进行着一场属于茜卡丹人的饕餮盛宴,共同见证茜卡丹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茜卡丹内衣与**影星刘庭羽成功签约,成为茜卡丹新一季**形象代言人!

此次签约代言人,是公司品牌形象**战略上的又一次迈进。公司经过几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甄选、敲定到准备签约,终于选择了与茜卡丹品牌定位及所要传递的理念不谋而合的刘庭羽**。

刘庭羽,作为一名形象与实力兼备的人气演员,总是会在不同的角色里寻找不同的人生。《古剑奇谭》里,她如梦似幻,不食人间烟*;《青春风暴》里,她蕙质兰心,时尚可人;《唐宫燕》里,她机关算尽,争权夺利;《伏击》里,她才思敏捷,智勇双全。

现实中,她美丽大方、活泼可爱,具有无以伦比的时尚感,融美丽和自信于一体。阳光而不张扬、时尚而不刻意,这就是刘庭羽能够一直片约不断、出演多部影视剧主角的原因。

公司在选择代言人的过程期间,内部发生过数次争论。有人说,我们应该模仿其他企业的做法,找那些名气大的但是已经快要无人问津或者人暮黄昏的。经过**层的慎重考虑,被一致否决。理由是:如果找这些人代言,可能会一时提高公司的知名度。短时间内提高企业效益。但从长远上看,影响的是公司的公信力和核心价值观。一些企业不管不顾的找这些人来代言,看似一时得利,实则**长城。茜卡丹内衣能够选择刘庭羽作为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看中的就是刘庭羽的美丽大方,时尚自信,对生活的态度,事业的坚持,和茜卡丹内衣的品牌价值相映成辉。

茜卡丹自成立以来,一直稳步的向前发展,成为了调护内衣**者。多年以来,我们一直保持谦卑,因为我们懂得满招损谦受益,许多前辈同行都倒在了盲目自满的路上;我们也很高调,因为我们对未来有方向,对目标有行动,对自己有约束,对家人有**。走在正确的路上,必将有所成。

茜卡丹人坚信: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推动下,茜卡丹这艘*轮,必将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