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一家面包店?选址很关键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好的项目一定是能获得大家的关注,小编觉得开家面包店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是投资小,并且**快,还会带来不小的商机,如何经营一家面包店?选址很重要!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如何经营一家面包店?学校附近一定是很不错的选择。面包店的主要顾客是以学生为主,因此在学校附近开店,这个地点人流量众多,而且能更**这一点,每天众多学生都会涌进校门。这样在学校附近五十米之内开一家面包店是个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如何经营一家面包店?写字间附近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先就是会有着稳定的顾客量,虽说租金方面也会相对高一点,但是按照收益与资金的比利来算还是**合适的地点。这一区域属于高消费群体,与学校门前不同的是,面包的种类并不用那么多,但是一定精致一些,品质提高的同时价格也可以同时提高一些。

居民区附近一定也能带来很好的效益。在居民区开面包店,*先租金是比较便宜的,这个地点的特点就是,消费群体较稳定,品种也可以适当的减少,可以根据喜好来**几类品种的面包。由于购买的都是年龄较大的家长类消费者,所以可以在价格和促销上做些文章。

开家面包店,很多方法都是要了解的,*先就是要确定选择一个好的地址,如何经营一家面包店?大家一定要把握住以上的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