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动漫店的成本是多少?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开动漫店的成本是多少?如果您对这个问题感兴趣,就来看看小编整合的信息吧。店主荣非五年前开的这家店,在创业前*主要考虑的那就房租和流动资金。由于当时小店算上他也只有两个人,所以人员薪资没有多少消耗。

动漫产品的目标消费人群是年轻人,所以开在学校附近是不错的选择,店铺租金便宜,生意也比较好做,竞争压力也小一点。开动漫店的成本是多少?据荣非透露,类似位置的店面租金差不多每年4万元到5万元,这已经是中等偏高的价格了,客流量大的闹市租金会更贵。

现在很多人开动漫店的时候是能省就省,虽然现在动漫市场正在发展壮大,但是人们的购买需求还是较少的,所以开店的时候不要一味地求大求好,而是根据实际情况来定。据荣非估算,如果要开一家动漫店,装修能够是从几千元到一两万元不等。现在开店*好还是先做起来,做大后再慢慢装修也来得及。

在宣传方面就更简单了,荣非找很多朋友帮忙宣传,一传十,十传百,也积累了一些老顾客。他的想法是,小店真正做起来之后再投入资金扩大店铺宣传。荣非介绍说,营业执照的投入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对小店来讲,工商税务地方的各种费用也就一年几百元*。

荣非把大部分的*都花在了货源上,他觉得有了好货,才能**。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当然除了货品的*之外,他还预留了一部分*。荣非的小店一年后才开始赢利,这一年中的周转资金估计是两三万元。小编提示:开店一定要预留一部分资金。

标签: 动漫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