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具美容店如何开店选址?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好店址,那么就等于成功了一半,开一家皮具美容店,一定要选择人流密集的地方,要集中在高消费的地方,这样才能**生意持续经营。那么皮具美容店如何开店选址?没*请专业的机构做调查,也可以自己观察,以下为观察的小窍门:

一看楼盘价格。这是*直接的方法,能买得起高价房的人,一定有消费能力,所以拥有的皮具就多,需要的服务也就多。

二看晚上亮灯数。如果亮灯的多,说明入住率较高,在周边开店,能迅速**。如果只有稀稀拉拉几家灯亮着,那么就千万不要开在这里。

三看垃圾箱。这是一个比较新鲜的方法,但是标准率高,能够看出人们的消费能力。例如**香烟盒多,说明社区收入高的男性多。

四看菜场。菜场卖什么,就知道顾客*常买什么,这样就能看出她们的消费能力如何。看有没有卖甲鱼、螃蟹等**生鲜的摊位,估算一下居民手中拎的菜值多少*,还可看讨价还价的人多不多。

五看人口结构。要清楚地知道周边的人流情况,不仅要知道多少,还要知道年龄、男女比例等,容易**的顾客群体依次是:小孩、年轻女人、老人和男人。

六看现有店铺。在开店选址之前,要知道周边店铺经营如何。如果大多数店铺经营不好,说明该社区人气不旺。

从这些细节中,就能看出周边的消费能力。众所周知,开皮具店,那么目标消费人群一定是那些持有皮具产品的人,比如说皮鞋、皮包所有者。能够买得起这些产品的人自然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只有在他们周边开护理店,才能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