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三分钟》小鲜肉创业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当“小鲜肉”来袭,连**们都纷纷惊呼:一**梦想即将启航!想想也是醉了。

没错,提到被“小鲜肉”主导的8090后创业者,你能想到的话题有哪些:为啥创业?多少投资?模式是啥?时间宝贵,就算给这些枯燥无聊的话题,三分钟,都!太!多!

财经视频内容制造商财视传媒倾情打造的、以80后90后奇葩创业者为主的脱口秀节目——《梦想三分钟》,将于2015年3月3日*家*发于优酷财经频道。这档节目以“有新意、无格式,但作不死,真精彩”为己任,力求成为“小鲜肉”们为自己代言的*选节目平台。

好吧,我们看看《梦想三分钟》的有哪些亮点——

*先,“段子高手”家园

《梦想三分钟》,顾名思义,节目时长仅三分钟。

就三分钟?!还允许创业者来做项目和产品推销?这简直是对观众的*大戏弄。所以,《梦想三分钟》的创业者都得是段子高手。比如,青年菜君任牧说作为内秀*丝,他选择在雾霾笼罩的北京卖菜。或者**一些,米公益的联合创始人莫子皓说:“我的拳头就是我的念头,打破传统公益的障碍。”

其次,不奇葩、**业

创业者鲜明的个性是《梦想三分钟》的重要看点之一。这档节目将在每周二在优酷财经频道*家*播,每集结尾都会有当期创业者的快速问答,这是创业者奇葩个性的集中展现。“看《梦想三分钟》的意义在于*直观的了解创业者的性格和个性,并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大化传播”,《梦想三分钟》出品方、财视传媒CEO张刚说,“创业模式固然重要,创业者的个性才是成就价值的*关键因素。”

再有,让梦想立体起来!

为了让“小鲜肉”家喻户晓,《梦想三分钟》将出现在尽可能多的平台。2015年3月3日,这档节目将率先登陆优酷财经频道。与之同步,《梦想三分钟》也将在数字电视频道“京视剧场”(北京地区,有线电视机顶盒,134频道)和“新娱乐”(全国,有线电视机顶盒)频道滚动播出。此外,它还将陆续登陆考拉FM、厦门航空头等舱&商务舱&VIP休息室等多个平台。

《梦想三分钟》的微信公众号“dreamshow3”已先期上线。除预告和展示创业者及相关行业内容外,该公众号还具有收集快速问答的问题等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