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有什么好的种植项目?农村种植致富项目推荐

2015-04-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今农村经济的发展,农村种植业也成为聚财的热门行业,那么,在农村有什么好的种植项目?就来看看农村种植致富项目**,轻松找到适合你的创业***,在今年快速创业**。

农村好的种植项目:种植蘑菇

农村种植以蘑菇为主的食用菌生产是姚庄农业的主导产业,是嘉善“白色”产业带的主导区。种植历史开始于20世纪中期,农村种植1968年,胜丰(窑浜斗)、展丰等村15个生产队开始种植18620平方尺。农村种植1983年起,开始**家庭种菇。1985年起,引进上海市嘉定县先进技术,把原来泥土栽培改为河泥栽培。农村种植1998年,发展大田高棚蘑菇、高温蘑菇,全镇种植蘑菇面积达400万平方尺。截至2007年底,全镇农村种植面积2200多万平方尺,农村种植总产量达到2000多万公斤,总收入超过1亿元,已成为浙北*大的蘑菇生产基地。

农村好的种植项目:**种植

**种植项目是相当*的的项目,药材的利润相当的大,投资商们您肯定看到了*有发展的商机。蛹虫草种植具有催眠镇静、益肝肾、补虚损、防癌、抗癌、止血、化痰等多种功效,与人参、鹿茸并称为**宝库中的三大补药。在《**从新》中记载有“甘平保肺、益肾、补精髓、止血化痰”等****种植。因为虫草入肺肾二经,既能补肺阴,又能补肾阳,是唯一能同时平衡和调节阴阳的**种植。野生蛹虫草种植主要的化学成分药理、药效与野生冬虫夏草极为相似,经权威部门的检测表明,野生蛹虫草种植的一些主要营养及药物成份如虫草素、虫草多糖、蛋白质等还要高于冬虫夏草。

农村好的种植项目:种植灵芝

在众多的种植项目中,灵芝种植项目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不仅因为它的投资小、收益快,更重要的是灵芝种植的市场前景巨大,**绝对没问题。众所周知,灵芝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吉祥、富贵、美好、长寿的象征,有“仙草”、“瑞草”之称,中华传统医学长期以来一直视为滋补强壮、固本扶正的珍贵中草药。民间传说灵芝有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之功效。因此,选择灵芝种植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标签: 种植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