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市场菜场卖什么最好卖?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想在农贸市场做点小本生意,挣点*,不知道道卖什么好?什么*好卖挣*

按照自己的爱好,努力去做!但务必要记住:“准、稳、狠”缺一不可!凡事多看,多炼、多想!什么样的事都有做好的,也有做失败的!做好了**,做差了关门!优胜劣汰!自然法则!

菜市场卖衣服只能以超低价供应毫无意向置衣的顾客。

既然是菜市场,那么决定它的客流都有一个主要目的是吃。多数是买回去加工或者直接购买熟食。所以你不围绕吃做打算就注定不是***! 传统菜市场的几大功能你都不考虑,你偏要*辟蹊径。所以你不能做生蔬果和熟制品。那么你只能另辟蹊径做特色饮食,*好是特色小吃店可以带走外卖的食品。像特色鸡汤小馄饨,盒装豆浆,韩国石锅,寿司,鱼生,凉菜,凉皮,莱芜烧饼之类。当然不排除你有更好的小吃。

千万别尝试吃以外的东西,我说的小吃,他们买菜可以带回家佐餐,因为菜市场*大的优势就是一群吃心眼子,你要是尝试吃以外的东西就是要强行改变所有客流的目的,很难很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